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活动任务

    【刺杀狼王】 | 【铲除后患】 | 【逃出升天】 | 【野外拾遗】 | 【禹王陵墓】 | 【纣魔重生】 | 【海皇殿】

     【刺杀狼王】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NPC:瓦当镇武师(123,32)

    活动奖励:

    1、大量的经验

    2、活跃值奖励

    3、好友一起参加活动能获得好友度提升

    活动条件:

    1、15级及以上的玩家独自进入,或组成2-8人的队伍进入副本。

    2、副本按等级段分为4个等级段:15-25级,26-50级,51-75级,76-99级。必须是处于同一等级段的玩家方可组队进入副本。

    3、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参加3次。

    活动流程:

    玩家报名参加活动,组队参加则由队长报名。副本中有8个关卡场景,除第二关外,其他关卡有机会出现小头目(小头目的出现与否取决于清除怪速度)。清杀该关卡区域内所有小怪即可进入下一关卡,完成每关后均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最后一关会出现狼王,杀死狼王后,任务结束。

    副本的地图如下所示:

    箭头表示行进的方向

    活动小窍门:

    经验不菲,一定不要忘记使用多倍经验道具哦。在副本中死亡后会被传出副本,一定要善于利用栅栏能够有效地保护自己。狼王非常强大,只能智取不可硬攻。建议将队伍组满后再进入,同时记得一定要带够药水。

     【铲除后患】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NPC:瓦当镇武师(123,32)

    活动奖励:

    1、大量的经验

    2、活跃值奖励

    3、好友一起参加活动能获得好友度提升

    活动条件:

    每天只能一次机会参加

    活动流程:

    铲除后患的是刺杀狼王的进阶,难度更高、经验更高。详情请参考狼王刺杀活动介绍。

     【逃出升天】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NPC:瓦当(152,110)、洛阳(133,70)、南郡(144,61)、徐州(151,65)、楚天都(160,96)的隐秘村村长

    活动奖励:

    1、玩家每过一关可以获得2*等级*环数*环数*环数的经验奖励

    2、和好友一起参加活动能获得好友度提升

    3、修炼的玩家当天第一次参加活动将获得元石一个

    活动条件:

    1、玩家到达30级之后,可以在处领取"逃出生天"任务

    2、每人每天可以进入3次,需组队伍3-4人

    3、转生后将没有进入等级限制

    活动流程:

    在逃出升天副本中,每次副本将出现20个小关卡。每关都需要杀死一定数量的吸血蝙蝠和吸髓蝙蝠(BOSS)之后才能成功通关,限时180秒。蝙蝠的数量会逐关增加,需要队友们的紧密配合才能挑战成功。

    活动小窍门:

    1、使用便利道具

    虎胆——右键点击虎胆使用,可以令当前关的所有吸髓蝙蝠(BOSS)逃遁,使本关不用击杀吸髓蝙蝠即可过关,每关最多使用1次。

    菩提念珠——玩家当天未参加过逃出升天副本时,消耗一枚菩提念珠,可以单人进入逃出升天副本,在副本中将会出现江湖高手帮助玩家轻松过关,所得经验为普通升天的三倍,单人升天后当天不能再参加逃出升天。

    2、注意站位

    如上图所示,用宠物在外面卡住蝙蝠,站位合理可以避免被蝙蝠攻击,可以有效保护自己。

     【野外拾遗】

    活动时间:每天19:30-23:30

    活动NPC:洛阳隐秘村村长(131,70)、楚天都隐秘村村长(160,96)

    活动奖励:

    1、大量经验值;

    2、野猪愁(3天);

    3、有机会获得10级腰带、地裂变石、精工变石、低级强化露、高级强化或各职业套路的终极技能书。

    活动条件:

    1、每个人每天最多只能进入一次

    2、40级或40级以上玩家(转生等级不限)

    3、4人或4人以上组队

    活动流程:

    根据进入玩家队伍的等级,副本自动调整难度。共计11关,前10关在倒计时结束的时候即可进入下一关。最后一关出现野猴王,杀死野猴王即可过关。

    每关出现三批野猴子和一些会自爆的野猴统领,杀死野猴子可以获得"祭神果"。祭神果可以在副本里的山神石像处祭祀,每当累计使用祭神果到达50的倍数的时候,会出现金猴。杀死金猴有几率获得10级腰带和大量的经验。使用金猴令可以在下一关自动召唤出一只金猴来,金猴令在每关中只能使用一次。

    每隔两关,会多出现一只拾遗小妖,贪心的拾遗小妖会毫不客气低抢夺地上的"祭神果"。如果不想要下一关出现拾遗小妖,可使用小妖退避,就可以让下一关将要出现"拾遗小妖"立即逃遁。

    玩家在副本中死亡会在副本内重生,重新回满血满精气。

    活动小窍门:

    金猴的经验不菲,一定不要忘记使用多倍经验道具哦。如果队伍的实力比较强可以尽量多召一些金猴,多交"祭神果"或者使用金猴令。活动持续时间为30分钟左右,在8点左右的时候组好队伍入野外拾遗,出来后正好参加禹王陵墓活动,高效率利用双倍玉。

     【禹王陵墓】

    活动时间:每天11:30-13:30, 20:30-22:30

    活动NPC:瓦当(152,110)、洛阳(133,70)、南郡(144,61)、徐州(151,65)、楚天都(160,96)的隐秘村村长

    活动奖励:

    1、大量经验值

    2、活跃值奖励

    3、一块灵驹牌

    4、好友组队会获得好友度的提升

    5、修炼的玩家参加活动将获得元石一个

    活动条件:

    1、二十级及以上的玩家,组成6至8人的队伍参加禹王陵墓活动。

    2、每人每天只能参与一次。

    活动流程:

    副本会根据进入队伍的等级来调整难度,共刷新10波怪物。前9波会刷新3种颜色的蛋,分别是白色、黑色、金色的蛋。玩家要尽快打碎这些蛋,否则蛋会孵出怪物攻击玩家,并且孵出怪物的经验比蛋的经验要少非常多。第10波只有一个巨大的蛋,这个蛋如果没在孵化前打碎,就会出现一个boss攻击玩家,打碎巨蛋或者杀死boss都可以完成这个活动。

    玩家在副本中死亡会在副本内重生。

    活动小窍门:

    三种颜色的蛋孵化时间是不一样的,白色的最短,黑色的居中,金色的最长。建议玩家先打碎白色的蛋,然后是黑色,最后是金色。

    最好在使用多倍经验道具之后再进行这个活动,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每个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六开放特殊玩法,使用双倍经验之后可获得相当于五倍平时经验的奖励。

     【纣魔重生】

    公元前1046年,周武王伐纣灭商,商纣王自焚于朝歌城的摘星楼上。在纣王临死之前,执念于商纣灭亡无法自拔的商朝太师闻仲,凭借截教秘法复生,运用毕生法力,在绝龙岭顶峰摆下五行修罗大阵,妄图借纣王残魂使其还阳,完成一统九州的逆天之举。

    纣王本是炼狱修罗纣魔转世,实力深不可测,加之闻太师运用五行修罗大阵为其逆天改命,导致时间空间发生裂缝,人道、畜生道与恶鬼道产生了交错缺口,使原本已在武王伐纣中殒命的诸多阐教大罗金仙相继魔化复活,而原本平行的世界在产生交错之后也导致许多妖物经由这个缺口四处窜流。这些妖物被闻太师所掌控,只待纣魔肉身完全觉醒后,取得九鼎神力,图霸三界,茫茫世间又免不了一场浩劫。

    为了阻止闻仲的疯狂举动,恢复时空秩序,拯救苍生于水火,九州众刀剑英雄们齐聚绝龙岭峰顶,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号称商纣实力最强者:闻太师,刀剑英雄会让魔王的疯狂阴谋得逞吗?他们能否再次创造奇迹,九州的命运又该走向何方……

    帮派车轮战

    活动时间:

    每周最多3次,周一0点重置次数

    活动NPC:

    楚天都司鼎(82,50)

    活动奖励:

    1、击杀纣王有几率掉落绿护符:贪狼星

    开启的封印难度越大,掉落护符的几率就越大。封印暗合五行相生相克之理,按五行相克关系开启5个封印获得贪狼星概率最大,五行相生次之,且至少开启两个封印才可以击杀纣王。

    2、过关会有大量经验奖励

    3、其他过关奖励:击杀闻太师后将会出现一个宝箱,点击宝箱的玩家有几率得到修炼技能书、龙元碎片。打开宝箱后,全队玩家都有可能获得天工变石和二级棉布。击杀纣魔后将会出现一个终极宝箱,点击宝箱的玩家有几率得到成长护符:贪狼星、修炼技能书、龙元碎片。打开宝箱后,全队玩家都有更高可能获得天工变石和二级棉布。击杀越强大的纣魔,获得奖励的可能也越大。

    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玩家组队,队伍人数4-6人

    等级限制:80级,转生也必须达到80级

    其他限制:纣魔重生为高难度挑战型副本,副本内不能使用药品,并有隐藏剧情及隐藏路线可供玩家探索发现。

    帮派车轮战

     【海皇殿】

    进入方法:

    沉璧礁(127,94)长老可送玩家至宫殿外围。

    副本介绍:

    副本分为:人、地、天、天上天4个难度,天上天级难度需要玩家通关天级难度才可以选择。玩家每周可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每周一0点重置次数。任意难度的副本每击杀一个BOSS后均有机会获得“金龙精元”,收集49个金龙精元,可以解除“被封印的金龙胆”的封印,获得至宝金龙胆,使用即可开启第七护符位。副本难度越高,获得精元的概率越大。金龙精元为绑定道具。

    人、地、天难度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玩家进入副本后,状态变为满血、满蓝、1000怒。副本内不可组队、离队,禁止使用药品、坐骑、传送类道具,玩家在副本内死亡、掉线后会被传送回沉璧礁。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介绍

     【涡劫牢】

    进入方法:

    玩家可以在沉璧礁(127,94)与沉璧礁长老对话,选择“海皇殿”->“直接去涡劫牢吧,那里更需要我们”,可以进入副本。

    副本奖励:

    所有难度均掉落修炼技能书、灵蟒之心、翔鹰之心、烈豹之心、怒熊之心、灵之锁、神兵熔炼结晶碎片、坐骑:瞬星、火鲤鳞片、赤龙精元等。

    注意事项:

    涡劫牢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天上天难度每周可额外进入一次。

    人、地、天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止使用药物、坐骑、传送类道具。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介绍

     【十绝阵】

    活动规则:

    新增豫州鼎石任务,所有99级玩家与洛阳城(93,44)司鼎对话,选择“山雨欲来”选项(无其他任务可见),即可领取“再寻神剑”系列任务,完成最后的“神鼎现世”任务,即可获得“豫州鼎石”和“元悟之息”。

    99级玩家可以点击洛阳城(88,44)的洛阳城密探处进入“十绝阵”。

    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

    人、地、天难度2人组队可进入,天上天难度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药、禁坐骑、禁传送类道具。

    副本分为4个区域:寒冰阵,红水阵,烈焰阵和落魂阵。

    副本奖励:

    2017年9月17日前,通关任意难度副本必然获得1个元悟之息(碎片);2017年9月18日后,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

    每个首领均会掉落混沌之灵,人级以上难度有概率掉落不绑定的混沌之灵。

    天难度下的姚宾和天上天难度下的白礼、姚宾还会掉落阴阳之灵(绑定)。

    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淬炼石。

    此外还会获得绿武神兵包,赤龙精元,熔融火精(小),二级宠物技能书,70级套路技能书,普通技能书等物品。

    通关副本有几率掉落不绑定的王者神兵包。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介绍

     【追杀逃敌】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规则:

    所有达到7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可以组成2-4人队伍,在西凉城(121,48)司鼎处参加“追杀逃敌”活动。

    此活动为清版型副本,有3大关卡。

    一旦被怪物攻击就会硬直1秒,且无法喝药。

    活动中玩家杀怪有积分,杀怪顺序影响积分。

    首次通关副本会获得物品“凉州鼎石•心”。

    开启副本中的箱子,均有概率获得皓龙精元、王者精金和离火精金等物品(此三样道具不绑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介绍

     【轩辕困妖阵】

    参与条件:

    玩家可以在沉璧礁(134,101)穆伊静处选择轩辕困妖阵进入副本。

    99级可参与,至少2人组队。

    每周进入次数有上限,和涡劫牢共用3次。

    副本流程:

    副本分为上下层,上层分为25个房间,玩家的队伍进入副本后,将被随机传送到外围的16个房间之一,消灭所在房间的怪物后,可通过地面的传送点传送至相邻房间。

    玩家到达中心房间并消灭房间内的怪物后,队长可以点击房间中心的传送阵进入下层,镇妖石位于下层。

    上层会在随机一个房间中出现禁制小妖,如果消灭了禁制小妖,可在镇妖石处选择修补或者摧毁镇妖石;否则,只能选择摧毁镇妖石。

    副本奖励:

    最后选择修补镇妖石,成功后有概率在箱子中开出玉龙精元(49个可合成玉龙胆,玉龙胆可开启第十二个护符位)。

    最后选择摧毁镇妖石,成功后有概率在箱子中开出鱼骨头(49个可合成宠物四只耳,收藏四只耳可以增加属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