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修炼

    各路大侠自从获知修炼能令体质飞跃,立即纷纷踏上历练之路。从老村长处得知,想获得修炼能力,有4个条件,缺一不可:

    1、2转;

    2、99级;

    3、参悟点达到40点;

    4、99级的经验100%。

    达到以上4个条件,即可开启修炼之旅。

    修炼流程

    一、瓦当找小强(铁匠上方)

    二、点击小强后进入新手村(找到长老)

    三、夺取四象壶

    拿到珠子后离开新手村,跟寻任务找到NPC,进入天庭击败四圣兽夺得神器.四象壶。

    四、修复五行塔

    拿到四象壶后需前往凤凰山找五行阵地寻找五行塔。所谓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按照任务提示的地方找到NPC领取五行珠。任务要注意的是,要一把91级暗金武器(武器类型随机),10张狐狸皮。

    五、勇闯五行阵 猎杀灵兽 夺原石

    这样要注意的是,4神兽初始状态为无敌,无敌状态怎么杀之呢?有部分玩家不得其解,注意地下的4个圈圈,代表着4个神兽,右青龙左白虎上玄武下朱雀,注意看中间的神兽是哪个,然后对应站在圈杀,无敌状态就会在一定是时间内取消,这样就能杀死神兽。

    小窍门:带些彪进去杀,带满不急药品哦。五行灵兽凶猛无比,建议组队进入结伴杀之。

    六、开始修炼

    找齐修炼必须的3件物品(混沌珠、五行塔、四象壶)后,回到瓦当找到小强进入新手村。点击长老选择修炼。这里要注意的是,右键混沌珠把人物上的100%经验使用完(混沌珠达到10层) 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七、如何升级修炼

    修炼玩家可以在禹王陵墓、逃出生天、奇袭临渊洞、生死擂台等活动中获得元石,元石需要激活之后才可以用来提升悟性,修炼玩家持有元石可以在楚天都(126,76)古月道人处激活元石,每人每天拥有3次激活元石的机会,激活元石需要花费10万刀币,如果需要激活更多的元石,则需要一定数量的元石激活符和10万刀币,每天每个玩家最多只能激活10颗元石。

    元石激活符可以在庙会获得。

    大侠们,要想修炼到九九归一获得属性飞跃,需要恒久的毅力和时日的磨练,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