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活动任务
    活动任务: 刺杀狼王 铲除后患 逃出升天 野外拾遗 禹王陵墓
      
    逃出升天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NPC:瓦当(152,110)、洛阳(133,70)、南郡(144,61)、徐州(151,65)、楚天都(160,96)的隐秘村村长

    活动奖励:

    1.玩家每过一关可以获得2*等级*环数*环数*环数的经验奖励

    2.和好友一起参加活动能获得好友度提升

    3.修炼的玩家当天第一次参加活动将获得元石一个

    活动条件:

    1.玩家到达30级之后,可以在处领取“逃出生天”任务

    2.每人每天可以进入3次,需组队伍3-4人

    3.转生后将没有进入等级限制

    活动流程:

    在逃出升天副本中,每次副本将出现20个小关卡。每关都需要杀死一定数量的吸血蝙蝠和吸髓蝙蝠(BOSS)之后才能成功通关,限时180秒。蝙蝠的数量会逐关增加,需要队友们的紧密配合才能挑战成功。

    活动小窍门:

    1:使用便利道具

    虎胆:右键点击虎胆使用,可以令当前关的所有吸髓蝙蝠(BOSS)逃遁,使本关不用击杀吸髓蝙蝠即可过关,每关最多使用1次。

    菩提念珠:玩家当天未参加过逃出升天副本时,消耗一枚菩提念珠,可以单人进入逃出升天副本,在副本中将会出现江湖高手帮助玩家轻松过关,所得经验为普通升天的三倍,单人升天后当天不能再参加逃出升天。

    2:注意站位

    如上图所示,用宠物在外面卡住蝙蝠,站位合理可以避免被蝙蝠攻击,可以有效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