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活动任务
    活动任务: 刺杀狼王 铲除后患 逃出升天 野外拾遗 禹王陵墓
      
    野外拾遗

    活动时间:每天19:30-23:30

    活动NPC:洛阳隐秘村村长(131,70)、楚天都隐秘村村长(160,96)

    活动奖励:

    1.大量经验值;

    2.野猪愁(3天);

    3.有机会获得10级腰带、地裂变石、精工变石、低级强化露、高级强化或各职业套路的终极技能书。

    活动条件:

    1.每个人每天最多只能进入一次

    2.40级或40级以上玩家(转生等级不限)

    3.4人或4人以上组队

    活动流程:

    根据进入玩家队伍的等级,副本自动调整难度。共计11关,前10关在倒计时结束的时候即可进入下一关。最后一关出现野猴王,杀死野猴王即可过关。

    每关出现三批野猴子和一些会自爆的野猴统领,杀死野猴子可以获得“祭神果”。祭神果可以在副本里的山神石像处祭祀,每当累计使用祭神果到达50的倍数的时候,会出现金猴。杀死金猴有几率获得10级腰带和大量的经验。使用金猴令可以在下一关自动召唤出一只金猴来,金猴令在每关中只能使用一次。

    每隔两关,会多出现一只拾遗小妖,贪心的拾遗小妖会毫不客气低抢夺地上的“祭神果”。如果不想要下一关出现拾遗小妖,可使用小妖退避,就可以让下一关将要出现“拾遗小妖”立即逃遁。

    玩家在副本中死亡会在副本内重生,重新回满血满精气。

    活动小窍门:

    金猴的经验不菲,一定不要忘记使用多倍经验道具哦。如果队伍的实力比较强可以尽量多召一些金猴,多交“祭神果”或者使用金猴令。活动持续时间为30分钟左右,在8点左右的时候组好队伍入野外拾遗,出来后正好参加禹王陵墓活动,高效率利用双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