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活动任务
    活动任务: 刺杀狼王 铲除后患 逃出升天 野外拾遗 禹王陵墓
      
    禹王陵墓

    活动时间:每天11:30-13:30, 20:30-22:30

    活动NPC:瓦当(152,110)、洛阳(133,70)、南郡(144,61)、徐州(151,65)、楚天都(160,96)的隐秘村村长

    活动奖励:

    1.大量经验值

    2.活跃值奖励

    3.一块灵驹牌

    4.好友组队会获得好友度的提升

    5.修炼的玩家参加活动将获得元石一个

    活动条件:

    1.二十级及以上的玩家,组成6至8人的队伍参加禹王陵墓活动。

    2.每人每天只能参与一次。

    活动流程:

    副本会根据进入队伍的等级来调整难度,共刷新10波怪物。前9波会刷新3种颜色的蛋,分别是白色、黑色、金色的蛋。玩家要尽快打碎这些蛋,否则蛋会孵出怪物攻击玩家,并且孵出怪物的经验比蛋的经验要少非常多。第10波只有一个巨大的蛋,这个蛋如果没在孵化前打碎,就会出现一个boss攻击玩家,打碎巨蛋或者杀死boss都可以完成这个活动。

    玩家在副本中死亡会在副本内重生。

    活动小窍门:

    三种颜色的蛋孵化时间是不一样的,白色的最短,黑色的居中,金色的最长。建议玩家先打碎白色的蛋,然后是黑色,最后是金色。

    最好在使用多倍经验道具之后再进行这个活动,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每个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六开放特殊玩法,使用双倍经验之后可获得相当于五倍平时经验的奖励。